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感不够意志来凑 浓眉真巨星率队啃硬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8日,鹈鹕客场挑战勇士


  西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愈发惨烈,几乎每一天4-9名的球队都将面临一战天堂一战地狱的凶险,鹈鹕也不例外。

  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是在考辛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一路咬牙坚持到现在,这就更加珍贵。

  其中的首要功臣,当然毫无疑问是安东尼-戴维斯,他频繁利用自己的天赋去空切、去空接、去低位背身,甚至,在考辛斯倒下之后,他增加了自己的持球进攻,能够连续两次变向突破,能够主动面框单打,堪称无解。

  不过今天,他面对德拉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联盟顶级锋线防守,这位一度宣称要剃掉自己眉毛的天赋怪兽也有些难以下手。

  上半场比赛,浓眉总计14投9中,维持着自己稳健的发挥。

  但下半场,勇士逐渐加强了强度,也加强了针对性,加之体力受影响,浓眉的表现也因此打了折扣,仅仅10投4中,外线出手几乎无一命中,尤其是在勇士一波流时,鹈鹕急需得分,浓眉却接连打铁。实际上,全场比赛,浓眉外线投篮也仅9投2中。

  不过,像浓眉这样的超级巨星,是不会允许自己就这样输球的。手感不好?那就拿命去拼。浓眉不断去杀伤,频频走上罚球线,全场比赛10罚8中,几乎全部来自下半场,最终为球队啃下一场硬仗。

  全场比赛,戴维斯24投13中,34分12篮板4助攻4封盖。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