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是我主动申请防守哈登 关键时刻我要来搞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雷霆火箭进行一场大战,最终凭借维斯布鲁克的关键防守,雷霆笑到最后。而维斯布鲁克本人也透露,是他自己要求去防哈登的。


  “当比赛处在生死关头,我知道自己要去搞定什么,”维斯布鲁克说道,“于是我就告诉乔治布鲁尔,去防守其他人,我来防守哈登。”

  显然,维斯布鲁克这么做是极自信的一种表现,毕竟在雷霆阵中,现在防守最出色的就是乔治、布鲁尔,但最终,维斯布鲁克贡献了成功的防守,也帮助雷霆取得了胜利。

  “他真的很好地给了哈登压力,而且也干扰了控球,因为哈登是最出色的讲究节奏打法的球员之一,运球可以非常厉害,”队友亚当斯表示,“所以哈登是非常危险的,维斯布鲁克干得漂亮。”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则表示:“维斯布鲁克在那里防守的最关键一点是,他没有犯规。这点真的很重要。其实维斯布鲁克是有防守能力的,他也证明了这一点。”

  维斯布鲁克和哈登曾是雷霆队友,但如今,哈登已经成为火箭当家球星,这次季后赛两队也有可能会相遇,届时必然还会有一番激烈对决。但想要在系列赛中击败火箭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火箭本赛季平均100回合得分是112.8分,不仅是所有球队中最出色的,而且也是历史上最出色之一。

更多关于"威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