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VS开拓者 丹佛成败关键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8场

 

  掘金(-3.5)VS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0: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开拓者。常规赛逐步接近尾声,季后赛的浓烟滚滚而来,西部的前三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第4-9还在拼命争夺当中。掘金上一场击败快船豪取5连胜,目前球队的战绩为45胜35负暂列西部第九位,战绩已经追平森林狼,而仅落后排名第七的雷霆1个胜场,目前掘金常规赛还剩下三场,分别是开拓者和森林狼,说明还有一丝的机会争取季后赛最后一班末班车。而开拓者近期遭遇三连败,不过这对球队而言已经毫无损失,球队已经提早的锁定了西部第三席位,不出问题他们季后赛的对手分别在鹈鹕、马刺和雷霆当中选出。

 

  总结:击败了快船豪取5连胜,也让快船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掘金也最先铲除了一块儿心病,常规赛还剩下两场如果全部拿下很有可能打进季后赛,有机会总要去尝试,此役他们坐镇高原迎战开拓者希望较大,毕竟这场可以说是唯一可以晋级季后赛的关键机会,相信掘金主场不会轻言放弃,继续燃起希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