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之克莱!首节20+全场得分刺激如过山车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勇士客场挑战太阳


  最近,汤普森的表现有一点不温不火。他一直如此,有时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拉开空间、做好防守,但也有时候,他会突然爆发,毫无征兆,佛光普照。

  今天,就是后者这样一个夜晚。

  起初,也并没有什么特别。汤普森依然是掩护、切出、接球、投篮。但是,今晚他似乎心情很好,或者是心情不好,也或者只是单纯觉得今天手感不错,然后毫无预兆地开启佛祖模式,变成彻底的投篮机器。

  腰位拿球,直接跳投;三分线外拿球,直接超远跳投;三分线外被对方扑,持球突破再接一个跳投。辅以空切和虚晃之后跳投,汤普森首节便砍下22分。

  首节之后,汤普森又突然隐匿起了自己的得分欲望,第二节第三节,整整两节比赛,汤普森总计只拿到2分。

  第四节,却又风云突变。或许是赶着打卡下班,汤普森再次开启一波流。

  跳投命中、三分命中、再一个三分、上篮,上场三分钟,五投四中,拿下10分,杀死比赛,下场休息,准备回家遛狗。

  汤普森就是这样一个迷一般的男人,他能首节八分钟内便砍下22分,也能在之后两节仅得2分,却又能在第四节回归后三分钟内五投四中连得10分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汤普森23投14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34分。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