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勒布朗是我们的队长 我追随他的领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临近季后赛,骑士已经确定杰夫-格林将作为球队季后赛阵容中的首发4号位。近日,杰夫-格林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双方搭档首发前场的感受。


  “我们二人在攻防两端都具有多维性,”詹姆斯说道,“我们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也能从1号位打到5号位。杰夫可以在我们受到延误时持球推进到前场,将球从一边转移到另一边,我也能做这些工作。我们之间默契十足。”

  在上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格林砍下33分,这是他自从2014年11月3日以来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当时他还效力于凯尔特人。詹姆斯对于格林的表现评价道:“就是充满侵略性,让对方的小个换防他,让他发起低位进攻,对方会付出代价的。当他得到投篮机会时,他能够命中,他还多次攻击内线完成终结。见证他的能力感觉很棒。”

  当凯文-乐福下场后,格林会打中锋位置,他表示自己不在意此时詹姆斯到底扮演小前锋还是大前锋的角色:“我不在意,他做的就是成为组织者,找到空位机会。并不是说我打5号位就一直在低位强打。我只需好好打球,聪明地参与比赛,打成正确的回合。”

  谈到自己与詹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格林说道:“你会逐渐感知到化学反应,了解到其他队友的喜好,这些都源自于一起在球场上比赛的经历。在本赛季的过程中,我逐步明白了自己应该在球场上处于哪些位置才能帮助他和球队。我仍在学习之中。更多的应该是我去配合他,他在给我喂球,我就是打出侵略性,尽量命中投篮,减轻他身上的负担。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是我们的大哥,我在追随他的领导,我会做任何需要的事情来助他一臂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