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出征誓斬熱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斯博克季至今均取得25.6分。

  二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雷霆。雷霆上重返,球士正旺,再加上球在季後席位,今仗然支持意更足的雷霆取得利。

  然火在已定季後名,但球於季後下半,上半的任何一支球力疑都比火更加大,且火本季是一支全民皆兵的球,得分王杜拉基也不均17.5分,的伍在季後是不了太多便宜,在大局已定的情下,球要打出入季後。不不利的是,在上常的交中,火被手命中18三分,最後以大比分24分於手,再加上本雷霆以及最後一常,火怕是要著始季後。要知道,在火雷霆的近5上,火均墨,且雷霆上常盟第一的火箭,球士正旺,本交,火唯有少。容方面,後特斯因缺。

  另一,火早已定季後名相比,在西岸的雷霆在季後席位拼搏,但坐三巨的雷霆不容自己在常最後段掉。在上仗火箭的比中,依靠斯博克的表,以及安尼等人的,球最火箭。取得利後雷霆的排名到西岸第七,但球有定季後名,最後的常都是乎命的生死,好在其他手相比,雷霆的最後手火灰熊力明弱。同,有史提芬斯坐的禁,雷霆的防守一直是盟前列的存在,今仗面力稍弱的火,雷霆誓要取。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