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我们的优势在于整体,米切尔非常特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爵士112-97击败湖人。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爵士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的优势在于整体,大家每晚都会100%投入,现在的NBA不一样了,我们不仅仅只是有1个球星、2个球星或者3个球星,我们有一个整体,当然了,我们的多诺万-米切尔作为一名新秀打出了很棒的一个赛季,但是我认为我们整个球队都站了出来,乔-英格尔斯在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还有鲁迪(鲁迪-戈贝尔),他在赛季初缺席了,现在他回来了,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费沃斯,我们可以说出这支球队里的很多球员,我们这支球队的优势在于整体。”卢比奥说道。

  谈到米切尔,卢比奥:“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新秀,我跟很多新秀打过球,他们都不错,但是多诺万很特别,他看起来不会疲惫,不会撞上新秀墙,他就是不断打出表现,他想学习,他想每天都进步,跟他打球很棒。”

  此役,卢比奥首发上场18分钟,6中4拿到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