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8+9+8英格尔斯22+10 爵士胜湖人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7胜33负)锁定季后赛席位。米切尔得到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12-97大胜洛杉矶湖人队(34胜46负)。爵士队收获5连胜,他们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湖人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2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奥尼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湖人队的哈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恩尼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兰德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的伤兵里又多了库兹马。爵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米切尔投中2个三分球,英格尔斯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9-4领先。兰德尔独得4分,他带领球队迅速扳回10分迫近。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米切尔打3分成功,埃克萨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爵士队以30-21领先9分结束首节。

  恩尼斯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至30-32。卢比奥回应4分,克劳德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55秒时爵士队以45-33领先12分。哈特还击5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克劳德又中三分,兰德尔连投带罚追回4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44-50落后。

  爵士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3分,米切尔得到12分;湖人队的哈特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普卡鲁索联手6分,湖人队追至52-55。英格尔斯还击3分,戈贝尔扣篮得手,爵士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恩尼斯跑投命中,湖人队在本节还有1分35秒时以67-76落后。奥尼尔进攻发力,先是一次打3分成功,接着左翼命中三分球,爵士队以82-67领先15分结束前三节。

  克劳德率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领先19分。弗莱连得6分试图追分,英格尔斯和克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费沃斯上篮得手,爵士队以94-73领先21分。布莱恩特打3分成功,佩顿命中三分,湖人队再次尝试追分,奥尼尔打3分还击,恩尼斯进攻状态不错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以90-103落后。奥尼尔两罚一中,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重新领先17分。湖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7-112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鲁索、哈特、波普、兰德尔、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