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人们都忽略了我们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战胜湖人锁定季后赛,赛后英格尔斯卢比奥接受了采访。


  赛季初爵士19胜28负,没人能预料到他们还能杀回季后赛,对此,英格尔斯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忽略了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其实有潜力一整年都以现在这种状态打球,但我们一直有球员受伤,鲁迪(戈贝尔)回归后,我们打得很好,只有最后这段时间我们是健康的,而赛季初我们还在彼此寻找节奏,和前几年相比,我们有了很大的转变,例如让一个新秀(米切尔)场均上场35分钟,这需要时间适应。”

  卢比奥则认为爵士的出色来自于团队的努力。

  “失去当家球星总是会很艰难,因为你不是总有机会得到另一个球星,”卢比奥说,“但是,我认为这支球队的出色是在于团队。”

  卢比奥今天拿到9分3篮板2助攻,英格尔斯砍下22分10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