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战绩不佳时要面对逆境和改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爵士客场战胜湖人的比赛后,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爵士在最近的33场比赛取得了28胜5负的成绩。而此前他们一直在被人们质疑。斯奈德说道:“当你还需要赢下9场比赛胜率才能达到50%的时候(此前爵士的战绩19胜28负),你要面对很多的逆境和改变。更重要的是,我真的为这些球员们感到骄傲。”

  “这些球员作为一个集体一起变得更好,我不想去贬低这个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整个赛季队员们都很努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一直在进步。”斯奈德继续说道。

  在今天爵士战胜了湖人之后,他们的战绩来到了47胜33负,目前排西部第四。

更多关于"爵士 斯奈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