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老鹰VS76人 小詹姆斯率队擒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老鹰(+9.5)VS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11: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老鹰坐镇菲利普斯球馆迎战气势汹汹的费城之军。由于老鹰没有打入季后赛并处在摆烂当中,所以大可不提。反而,76人这边是状态火爆,豪取14连胜,在缺少内线天神恩比德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取得如此耀眼战绩真是不得不佩服,西蒙斯一人独挑大梁,球队之前以东部第四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现在他们排名东部第三,常规赛还剩下2场要打,对手分别是老鹰,雄鹿,没压力,将会以东部第三排位结束本赛季常规赛。


  总结:比赛越到这个时候看点自然就物是人非了,老鹰主场可以去拼胜,但是想要赢球那就算了,而76人目前状态火爆,看样子是想要力压骑士并以东部第三身份结束常规赛,这场势在必得。*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