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和维斯关系好不好?听雷霆名记揭三少秘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故事回到两天前。

  火箭主场打雷霆这个早上,雷霆来到丰田中心进行投篮训练,火箭还是和往常一样,取消投篮训练,大伙都舒舒服服地待在家里睡个懒觉。火箭教练和球员不来球馆,可平时采访的记者还是来到丰田中心采访,他们自然想听听哈登前队友、卫冕MVP维斯布鲁克对于大胡子本赛季能否获得MVP的看法。


  “我不确定他(是否能拿MVP),显然,他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打出最好的战绩,但我真的不确定。”维斯的回答多少让人吃惊。就在几天前,有人在湾区问了凯文-杜兰特同样的问题,阿杜力挺昔日队友,“该轮到他拿奖了,是时候了,应该给他了。”按理说,维斯应该给出和阿杜差不多的答案,但是他的态度显得很犹疑,尽管他也承认哈登在最有价值球员的竞争中领跑,“本赛季有很多人的表现很出色,老实讲,每年MVP的评选标准又都不一样,所以这取决于什么样的评选标准。”

  以我之前的了解,哈登当年在雷霆和杜兰特、维斯两人的关系都很好,虽然杜兰特前年投奔勇士一度和维斯关系搞得很僵,但哈登和他俩个人之间的关系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哈登可以说能够充任两个人重新交好的和平使者。这个时候,维斯不应该像杜兰特那样顺水推舟,公开赞美哈登一番吗?!

  赛前吃饭,我在媒体餐厅和老熟人、雷霆官网记者尼克-盖罗坐在一桌,他报道雷霆有些年头了,对于杜兰特、维斯和哈登之间的事情颇为熟稔。他说维斯之所以和杜兰特闹得水火不容,是后者做得不对,“你必须承认,凯文是一个很好的人,他这些年为OKC这座城市还是这支球队,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但他离开OKC的方式不对,一方面他在走之前好几次公开场合都表示他会留在OKC,他有多么热爱这座城市,多么热爱这支球队。如果你想走OK,但不应该在走之前那样说话,这让球迷和市民都觉得被欺骗了,觉得他不说真话,是个伪君子。另外一方面,他走之前没有告诉拉斯(维斯布鲁克),他们在一起合作了那么久,无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应该提前告诉拉斯。但事实上,拉斯是从新闻上看到的,这让他觉得非常愤怒,这肯定是凯文做得不对。之后,凯文也承认这件事情做得不对,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拉斯很难原谅他,这都是人之常情。”

  对于维斯和哈登之间的关系,盖罗非常肯定地说:“非常好,不是一般的好,是很好。他们在OKC就很好,我也知道詹姆斯后来虽然离开了,但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保持得很好。”那么,为什么维斯对于哈登本赛季能否获得MVP的态度显得有些迟疑呢?“他这么说并不奇怪,因为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想什么说什么,不会太多外交辞令。再者,他也不是说了嘛,詹姆斯现在在竞争者处于领先的地位。这方面,拉斯的性格和凯文并不一样,所以在对待这件事情的看法上,两个人给出的说法并不相同。”盖罗这样解释。

  盖罗所言非虚。维斯早上投篮训练表态有些含糊,但对火箭赛前,就在通道边上明星更衣室的外面,他和哈登相见甚是亲热,拍拍打打,聊了好长时间。比赛中,两个人针尖对麦芒,真刀*地干,不乏*味,但上半场两人一次对位中两人摔倒,哈登看上去摔得不轻,维斯站起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向哈登那边,询问他是否有碍……

  一切尽在不言中。

更多关于"哈登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