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手认真了!江苏名宿今夜成铁匠 全场16投仅4中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灰熊森林狼进行一场大战,曾被戏称为“小科比”的马尚-布鲁克斯的表现引人关注,他交出14分、5助攻、2抢断,运动战16投仅4中,罚球4中4,最终灰熊94-113输球。


  布鲁克斯本赛季在中国CBA联赛表现出色,得到诸多认可,而因此他也得到了返回NBA征战的机会,在灰熊效力的几场比赛中,他一直延续出色状态,之前打的5场比赛他每场得分都上20分,相当惊艳。

  最终,布鲁克斯也是凭借自己的这一系列表现拿到了灰熊开出的多年合同。

  今天,布鲁克斯仍替补上阵,虽然灰熊现在的战绩早已经无欲无求,但每场比赛都是布鲁克斯证明自己的机会,首节,他出手3次,都在外线远投,但手感算一般,仅中底角1球。

  次节,布鲁克斯主要在篮下进攻,但他的突破上篮也是被篮筐拒绝,看来今天布鲁克斯的手风不顺。上半场他5投仅1中,不过,他还是利用制造犯规的机会得到不少罚球,上半场罚球4中4。

  进入下半场,布鲁克斯增加了自己的进攻侵略性,他时常杀到油漆区,不断强打,但手感还是一般,当然,他也有精彩的镜头贡献,比如篮下一次暴扣,就配合得很精彩。末节,布鲁克斯又在外线大力开火,但效果一般,最终,灰熊吞下这场失利。

更多关于"马尚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