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三大板凳匪徒合砍33分 率队反超比分太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在维斯布鲁克安东尼保罗-乔治三大核心球星进攻效率不高情况下,雷霆队的费尔顿帕特森格兰特三大板凳匪徒站了出来。他们联手率队在第四节前半段反超了比分,成为制胜功臣。最终,费尔顿、帕特森和格兰特三人合计16投9中,砍下了33分8篮板3助攻,帮助雷霆最终以115-93大胜热火。


  常规赛所剩无几,但是西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依然惨烈。对于雷霆队来说,着实是剩下的比分一场都不能输。

  但今天雷霆队开局就被热火队打了一个18-3的攻击波。在前三节比赛,雷霆队一直都处于落后局面,显得相当被动。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雷霆队还是以76-81落后着5分。雷霆队三大球星维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安东尼的得分效率都不高。

  这时候,站出来拯救雷霆队的是他们的替补群。当年和德隆、保罗齐名的费尔顿站出来了。他的冷血三分命中,吹响了雷霆队反击的号角。火箭旧将帕特森站出来了,他面对奥利尼克的防守命中三分,同时还有加罚,最终成功打四分!格兰特站出来了,他强硬摘下篮板,布鲁尔两分打进。雷霆队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格兰特又强行制造犯规博得罚球,侵略性十足。

  从第四节开始到还剩下6分42秒,在这半节比赛时间,雷霆队替补群立功了。费尔顿、帕特森、格兰特三大替补悍将集体发威,联袂率队打出了一波16-7的攻击波。在此期间,雷霆替补群完全压倒了热火队。在主力球员回归之前,雷霆依靠替补球员的发挥,成功反超比分。而有了替补球员的铺垫,维斯布鲁克等主力球员重返球场打得也是相当轻松,他们最终末节狂胜27分,取得关键胜利。

更多关于"雷霆 费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