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凌晨惊现迈阿密夜店 哈登的教训还记得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将作客迈阿密挑战热火,这也是他们冲刺季后赛的关键比赛,若能获胜,则基本可以确保季后赛席位。然而却有媒体发现,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半出现在迈阿密的LIV夜总会,而这距离雷霆和热火开始跳球只有几个小时。


  球员去夜总会的问题,往大说了大,往小了说也不是事。

  一些人认为,职业球员在比赛日去夜总会玩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基德执教雄鹿期间,有次球员们在洛杉矶玩耍,而在之后比赛输给了湖人,两件事联系起来让这位年轻教练大发雷霆。但像魔术师就根本不在乎球员做什么,只要在场上表现好就行了,毕竟他老人家年轻的时候也是风流一时,可能无颜批评球员。

  然而,维少的问题比较特殊,因为这对于雷霆而言可以说是赛季最关键的时刻。他们如今名列西部第7,但仍未最终锁定季后赛席位,最后两场比赛对于他们都很关键,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到乐透区。作为球队老大,维斯的发挥至关重要,想要不沦为其他球队笑柄,必须严肃认真起来。

  如果今天雷霆拿下热火,那么没有人会在乎维少晚上去了哪里。但输了呢?估计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的“会议”了。回想当年,在2012年总决赛期间,哈登因为流连于各大夜店,被各路媒体球迷口诛笔伐,2012年总决赛表现不佳,2016年甚至连三阵都没进去,维少应该引以为戒才是。

更多关于"雷霆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