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顿22+7约基奇三双 掘金逆转开拓者拒绝死亡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6胜35负)延续季后赛希望。巴顿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三双15分、2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掘金队逆转最多11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88-82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48胜33负)。掘金队拿到6连胜,他们战绩与森林狼队持平排名第9,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三双15分、2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穆雷得到12分,加里-哈里斯得到12分和2次抢断。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20分和19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阿米奴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首节开始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16平后钱德勒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24-16领先。利拉德回应4分,科林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迅速把比分追近,约基奇上篮得手,掘金队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科勒姆独得6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33-32反超1分。普拉姆利和穆雷联手3分,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普拉姆利两罚一中,两队战成36平。纳皮尔还击三分引领球队又拿5分重新领跑,约基奇回应4分,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结束6-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9-42领先7分。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各得到11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钱德勒、巴顿和约基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61-64落后3分。利拉德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稳住局势,巴顿和普拉姆利各得两分,掘金队只落后1分。利拉德回应三分,普拉姆利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66-69落后3分。

  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德文-哈里斯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75-71反超4分。利拉德和努尔基奇联手4分追平,约基奇回应三分,巴顿和穆雷分别进攻得手,一轮7-2的小高潮让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82-77领先。利拉德跳投命中,努尔基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7秒时开拓者队以80-82落后。穆雷突破造成利拉德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0.3秒时掘金队以84-80领先。

  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突破抛投不中,米尔萨普拿到篮板,掘金队请求暂停。开拓者队采取犯规战术,哈里斯两罚全中,利拉德快速追回2分,巴顿被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以88-82领先。麦科勒姆失误,加里-哈里斯断球,掘金队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