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应该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不比任何控卫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表现出色。在他的带领下,开拓者高居西部第三。利拉德场均能贡献26.8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在利拉德的眼中,他自己是配得上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

  NBA记者Paul Flannery在文章中写道:“达米安一直都在为获得认可而战,即使那并非他唯一的动力。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就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比任何控卫差。他一直都没有改变这个立场。”

  “我应该进入NBA最佳阵容一阵,”利拉德这样说道,“那是我的真实感受。同时,我觉得这是将会发生的事情。”

  利拉德表示,他本赛季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在赛季前受到了某种启发。

  “那很有趣,因为在这个赛季开始时,我有点放松,”利拉德表示,“我就像是,伙计,我不会因为人们没有关注我在做的一切而抓狂。我不需要得到认可。我会顺其自然。”

  关于利拉德,波特兰的每个人都有他们心中的故事,甚至利拉德本人,他已经知道如何给这个故事画上句号了。

  “我知道我正在努力朝前走,但是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我希望人们记住我在这儿的最佳时刻,”利拉德说,“我希望人们记住我在这儿的最出色时刻,记住我不仅仅对这支球队有影响,也对这座城市带来了影响。”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