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谈近两场爆发:上周表现糟糕 感觉欠球队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逆转国王,正式拿到了季后赛门票。赛后吉诺比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吉诺比利谈到了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感受:“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是联盟中最差的球队,但最终我们还是赢了接近50场比赛,而在在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分区拼到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谈到今年和往年有什么不同时,吉诺比利表示:“今年西部非常疯狂,各支球队战成一团,现在我们很开心打进了季后赛。”

  目前爵士鹈鹕、马刺和雷霆4支球队都是47胜,最终的排名情况仍然扑朔迷离。

  谈到自己最近两场的强势表现时,马努坦言因为在洛杉矶的两场比赛表现低迷,他感觉自己欠了球队很多。

  上周三马刺在客场不敌快船,吉诺比利仅仅得到4分。而最近两场他都砍下17分,而且都在末节接管了比赛。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