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锁定季后赛:我们正朝着对的方向前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115-93战胜热火,赛后乔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末节的球队表现与前面有何不同,乔治表示:“我们就是打出了防守,打得很努力,给对手制造困难,我们就是打出了团队篮球,这让我们在多数夜晚赢球。”

  谈到球队在三分和罚球方面的好表现,乔治表示:“我们早早攻击油漆区这点很棒,去冲击篮筐,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我们早早打出侵略性为我们创造了机会。”

  谈到连续客场战胜火箭热火锁定季后赛,乔治表示:“非常棒,我们还有一场常规赛要打,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在这个客场之旅打出2-0,我们做到了。我们还有一场主场常规赛闭幕战要打,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出战37分钟,投篮19中7,三分13中5,贡献2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