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满意我们现在的位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在马刺今天以98-85击败国王后,马刺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连续第21个赛季闯进季后赛。

  周四,他们将要对阵鹈鹕,这场比赛可能会改变他们的季后赛方向。如果马刺击败鹈鹕,他们可能会排在西部第四或第五,如果马刺不敌鹈鹕,他们最糟将会跌至西部第八名。

  “在经历了二月和三月初的事后,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期望了,”马努-吉诺比利在赛后说道,“我们原本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当我们锁定季后赛后,我们才能开始思考排名的事情。”

  “西部这赛季的架势很疯狂,”吉诺比利说道,“每支球队之间都咬得很紧,目前,我们很高兴我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本赛季至今,马刺的客场战绩仅为14胜26负。

  “我们通常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客场球队,但这赛季不是这样,”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客场多赢个几场或是多一点点运气,我们就会处于一个很不错的位置。”

  谈及今天的比赛,马刺前锋鲁迪-盖伊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我不认为这支球队有任何人会认为我们无法赢下这场比赛。”

  下半场,盖伊得到了16分,在第四节抢到了5个篮板。

  “我只是在想着,当我上场后,我要努力让一些事情发生,”盖伊说道,“那就是我长大的方式,你永远不会被给予什么东西,必须自己去争取。”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赛季,”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说道,“我们的球员伤伤停停,经历了磨难,每个人都拼劲全力才战斗到了这个位置,我们很满意。”

更多关于"马刺 阿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