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誓勝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大 中 小】

後巴特利比今仗誓要率巫

  本三早上,塞特人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後者已留力季後做,是役追捧仍有求欲望的巫更明智。


  在後J.禾巴特利比的率下,巫今季至目前已提前定了一季後席位,不排名比以往要低好多,在只剩下常的情下,巫仍然要全力以取更高的排名。目前在岸分榜上,巫在少一的情下落後排第六位的公鹿1.5,而且只比排第七位的少半,只要最後全,巫就有可能一步提升自已的排名,那球可以在季後首避岸羊。相信了能在季後中走得更,巫一士必志成城今仗誓塞特人。


  塞特人今季季首仗就了大G.夏禾特,不在K.艾的下,球依然上佳,一度力群雄高居岸榜首。可惜流年不利,K.艾也受到病困,缺少主心骨的塞特人也出了岸羊的座。目前塞特人已提前定岸第二的位置,他剩下的常只不是例行公事,避免主力球受以及後球是段塞特人的主要目的,最近4仗常他掉了其中的3就是明。此番走求心切的巫,塞特人寄厚望。容方面,後史特和中丹尼迪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