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季后赛是个好考验,要专注在最后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在客场以113-100战胜了快船。赛后,鹈鹕球员拉简-隆多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到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的展望时,隆多表示:“我很自信,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我相信我们有机会率先击败一支队伍四次。”

  在谈到整个赛季的心态时,隆多表示:“我认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有着正确的心态,正确的关注点,当然你还得能在场上命中投篮,但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但我们要专注在每一场比赛都做得更好这件事上,所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对我们是个很好的考验,但我们还剩一场比赛要打,所以要专注在这场比赛上。”

  隆多本场比赛出场25分钟,6投2中得到了5分4篮板9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鹈鹕 快船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