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萨尔:用张庆鹏是有目的的,内部事情不便多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半决赛的第六战,并非预想中那样生死胶着,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以96-117惨败浙江广厦男篮,遗憾地将悬念拖到了CBA史上首个“抢七大战”。在这个输球的夜晚,球员们内心都承受着不小的挫败感。赛后,主帅凯萨尔不断安慰队员,希望他们能够打起精神,全力以赴拼下第七场生死决战。


  在这个感到伤心的夜晚,山东男篮也并非没有亮点和收获。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凯萨尔终于想起来37岁的老将张庆鹏。此役,张庆鹏出战22分钟,6投4中得到9分,首次触球便命中三分,打出了非常高的效率。谈及重新起用张庆鹏的原因时,凯萨尔说道:“我们需要更多的队员去打这个系列赛,没更多的考虑,睢冉有伤,用张庆鹏是有目的的,我们内部的事情不方便和大家说太多。”

  随着广厦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CBA季后赛史上首次迎来抢七大战。对于接下来的第7场比赛,主帅凯萨尔依然抱有希望:“我们遇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好几名球员受伤了,但我们不会把伤病当做失利的借口,希望下一场我们能拼下来。”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