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致小丁:你是真正的勇士,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广厦与山东的第六场较量中,丁彦雨航带伤上阵状态一般仅得13分。丁彦雨航的好兄弟普尔-杰特向小丁送去祝福,他希望丁彦雨航不要因为最近的一些而感到沮丧。


  丁彦雨航由于伤病原因,在昨晚的比赛中仅得到13分,对此,前队友杰特向其送去祝福:“致我的兄弟丁丁,很多人私信我,包括我自己看到一些言论说小丁不会打第七场。但是,我想和所有人说,丁彦雨航是一位勇士,他真的是一位斗士。我认识丁彦雨航六年了,我看到了他从一名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他蝉联了MVP,我也希望他的伤势能够好转。”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丁彦雨航是怎样的勇士,我同样知道无论你是否上场,你都会为了球队倾尽全力。如果你打G7,那很好,就算不打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是你的头号粉丝,是你一生最好的兄弟,我不希望你因为最近的一些事情沮丧。山东队从2013年就没进过总决赛,所以我知道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够好运,考特尼-福特森也是我的好朋友,他这个赛季表现出色。但我想把这段视频发给小丁,希望小丁的伤势能够逐渐好转。”杰特动情说道。

  杰特于2012-16赛季在山东队效力,在此期间与小丁等山东球员建立了深厚情谊。本赛季效力天津队期间,杰特场均得到30分6.3助攻1.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