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谈锁定季后赛: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客场以113-100战胜快船,锁定季后赛席位,目前他们以47胜34负排在西部第5位。

  “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们还希望能够在现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这将是鹈鹕在最近七个赛季中第二次打入季后赛,对于缺少了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鹈鹕来说,本赛季的季后赛资格显得尤为不易。

  “在他(考辛斯)缺阵之后,球队里的其他人站了出来。”戴维斯说道。

   本场比赛,戴维斯表现出色,他全场比赛共得到28分6篮板2助攻5封盖。

  “安东尼(戴维斯)将球队扛在了自己肩上,”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道,“如果我们的战绩能够再好一些的话,他绝对可以处于MVP的讨论中。”

更多关于"鹈鹕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