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在我获得常规赛MVP之后 锡伯杜都没称赞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很少称赞其执教的球员。在德里克-罗斯转投森林狼之后,他很好地适应了替补角色,并且和核心球员们相处融洽。锡伯杜称赞了罗斯的表现,这让后者感到难以置信。


  罗斯很早便清楚锡伯杜的这一特点,甚至在2010-11赛季夺得MVP之后,锡伯杜也没有表扬罗斯。

  “听到他说那些称赞我的话,那太疯狂了,”罗斯说,“那表明了我相信自己。我知道自己尽了多么大的努力,但是听到他说那些话......这个家伙在我第三年夺得MVP之后都没有称赞过我。”

  “听到他说那些话意味着很多,这是我会珍惜的事情,因为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他是一个很苛刻的家伙。”

   比赛进行过程中,锡伯杜会反复不停地朝着他的球员大喊大叫。当他执教的球员收获MVP之后也不祝贺一番,这看起来是可以理解的。

  森林狼将在明日和掘金展开“生死战”。赢下比赛的一方将进入季后赛,而另一方则获得乐透冠军。

  如果森林狼取胜进入季后赛,但愿锡伯杜能表扬一下他的球员们。不过,我们听到的可能会是诸如“工作还没结束,这只是新的开始”这样的言论。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