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经历非常艰难的赛季 个中原因大家都清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马刺经历各种艰难险阻,最终还是提前1场比赛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也是他们连续21季打入季后赛,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波波维奇还是很冷静。


  有记者问到对这个成就什么看法,波波维奇仅回答“喔,这很赞”就结束了提问。

  当然,在此之前,波波维奇回答过对马刺这个赛季的一些感想。他表示:“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处境。我们并不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我们还是保持一样的做法,对胜利谦虚,从失利中学到东西,然后继续前进,不沉浸在一些事情里出不来,始终力争进步。这和我们平时每个赛季所说的话没什么差别:我们希望在季后赛到来时,我们能呈现出最佳状态。我想,截止目前,除了客场表现不太好外,我们在其它方面是做到了我们能力所及。我们做到了能做到的最出色的水平。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在进步,我们大家都非常失望沮丧这个赛季未能够接好上赛季,续上上赛季的表现,但个中原因也是我们所有人都清楚的。但我觉得,在各种情况下,大家完成了一桩了不起的工作,打到了现在这个位置,希望我们也可以以正确的方式来结束。”

  “就像我们经常提到的一样,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球队太多伤病,太多人员轮换,”吉诺比利表示,“我不知道具体数字是多少,但我们总共使用的先发阵容肯定是非常疯狂的数字。”

  数据显示,本赛季马刺一共使用了25种不同的先发阵容。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