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乔治安东尼的存在让维斯得MVP的机会大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维斯布鲁克很可能会再次创造历史。目前,雷霆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最后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灰熊,维斯只要拿到16个篮板,就可以取得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这将是他连续两个赛季取得这样的数据。


  在大多数赛季中,这会让他成为MVP的领跑者。但是,本赛季雷霆刚刚锁定季后赛,此外,哈登打出了惊人的表现,火箭的战绩是全联盟第一。

  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引进保罗-乔治安东尼之后,虽然维斯的得分有所下降,但他仍然能够拿到接近三双的数据。

  ESPN记者Stephen A. Smith表示,维斯本赛季无法获得MVP正是因为乔治和安东尼的存在。

  “考虑到维斯布鲁克目前的水准,卡梅罗-安东尼和保罗-乔治被高估了。我相信保罗-乔治,我相信他是这个联盟中的一个明星......安东尼状态已不是最佳,他看起来不像是尼克斯时期的头号选择。”

  “看看这支球队,他们目前的战绩是47胜34负,他们这个赛季是怎样的起起伏伏,我们应该做的是称赞维斯将这支球队扛在肩上,但我们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看着安东尼和乔治说,‘他们不应该表现得像这样’。我们期待他们贡献更多。”

  Smith的意思是,人们过分关注乔治、安东尼低于预期的表现,而忽视了维斯的表现是多么出色。

  Smith的看法非常独到,但是这也难以掩饰雷霆直至昨日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事实。想要获得MVP,通常其所在球队需要有好的排名,虽然雷霆去年排名并不高。投票者们不会再像那样投票,特别是考虑到哈登的表现。

更多关于"威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