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取金塊入季後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大 中 小】

 木狼球星卡唐斯誓木狼季後。

  四早上,NBA常收官日激,其中木狼一最引人注,木狼坐主金展一乎整季努力的生死。方得西岸最後一季後格,彼此落力程度需多言,但於木狼今季主表值得信,加上他在往方面,因此今仗理更看好木狼在主球迷面前利收季後入券。

  木狼今季整表值得肯定,81仗常,他收4635,率56.8%,去季相比步不少。提到木狼就不得不提核心卡唐斯,此子今季常均能21.2分和12.4板的十,表相全面,可他今仗是木狼的一大倚仗。另外,中另一名大迪治亦不容小,此子在球最近的中起到至重要的作用,皆因他近2仗的均得分接近25分,是木狼如今有力的得分。另外,今仗主作於木狼而言疑是一大,要知道,他常至今主率到72.5%,主威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木狼近年面金上,最近6次交手,木狼足5,球心理方面。上所述,今仗坐主的木狼肯定不失望。

  另一,金藉一波常六季後的希望留到最後,今仗木狼的生死乎金今季的征程是否能延。管金目前如虹,但最近六中有1分到位,其均是以分的,而且中有2通加才力手,球未展示出足的治力。此外,金如今似乎缺乏一名力得分手,需知目前中得分王N.祖基奇均得分亦18.2分,而且他很多候需要兼防守,球攻力方面然不及今仗手木狼。此外,金今季主要靠主食,而他常至今作客率三成,作客表以予人足信心。此番作客挑以逸待的木狼,金恐怕要季後入券手奉上。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