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刀刀要命!广厦最大功臣是这野兽!总决赛他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广厦队主场105-95击败山东队,赢下抢七大战,挺近总决赛。比赛中广厦队队魂林志杰再次在关键时刻临危救主,个人拿下20分3篮板2助攻,第四节福特森下场时正是他攻下关键7分帮助球队拿下了今天的胜利。


  这个系列赛林志杰的发挥一直是两支球队的胜负手,多次在关键时刻上演力挽狂澜的表现。上一场比赛林志杰状态上佳,个人投中了3个3分球,2分球6投5中,帮助广厦队取得了一场大胜,总比分变为3-3。

   昨天比赛一开始林志杰的手感就非常不错,上来就命中了一个3分球。前三节比赛,林志杰已经得到了13分。关键的第四节又到了野兽的表演时间。第四节一开始山东队利用莫泰连续进攻内线,造成赵天熠5次犯规,广厦队只好换上大外博洛西斯,换下后卫福特森,这样球队外线进攻的重任全都落到了林志杰身上。

  关键时刻林志杰再次站出来拯救了球队,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广厦队落后5分,林志杰在跑位时先是对抗后摔了一大跤,但是他马上爬起来找到空位,接球后冷静的晃飞补防的张春军,空位3分球稳稳投中。比赛还剩下6分34秒时,他又持球过掉王汝恒,迎着莫泰的补防把球上进。之后他又突破造成张庆鹏的犯规,2罚全中把比分反超。第四节比赛,两位老将林志杰和张庆鹏的对飚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而林志杰的这7分也成功帮助球队完成反超。

  最终广厦队主场逆转击败山东队,挺近总决赛。整个系列赛,林志杰成为了山东队外线的噩梦,他的高难度干拔3分球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破僵局。这个系列赛这位35岁老将的发挥值得人们尊敬,林志杰可以昂首迎接他的第一次总决赛了。


更多关于"林志杰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