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售票处排起千人长队 浙鲁抢七前就有人排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队的CBA总决赛门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今天一大早,在辽篮俱乐部的售票处前就排起了近千人的长龙。最早的的球迷11日晚上9点就带着帐篷来排队,那个时候广厦和山东的抢七大战还没有结束,由此可见此次总决赛在沈阳的火爆程度。



  辽宁队门票根据观赛位置的优劣被分成贵宾席、内场VIP、VIP、特甲、甲票、乙票和丙票7档,7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贵宾席,1680元;内场VIP,1480元;VIP,1280元;特甲,980元;甲票,680元;乙票,480元;丙票,280元。另外,辽宁本钢队总决赛主场比赛仍将售出学生票,每场100张,票价100元。

  此前,辽篮主场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主场7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贵宾席1280元;内场VIP1080元;VIP880元;特甲680元;甲票380元;乙票280元;丙票180元。

  通过总决赛和半决赛的票价对比来看,能够明显看出辽篮总决赛门票的上涨。最贵的贵宾票涨了400元,最便宜的球票也涨价100元。

  即使票价涨幅很大,但仍然难挡辽宁球迷购票热情。昨晚陆续就有球迷排队购票,甚至很多卖早餐的移动摊贩也嗅到了商机,到售票处出售早点。

  由于购票人数太多,本次辽篮俱乐部采取了限购政策,每人限购两张球票。

  由于浙江广厦在常规赛排名靠前,因此15日和17日将率先在主场进行两场比赛,20日和22日双方将移师辽篮主场继续进行。如果前四场过后依然没有产生总冠军,25日和28日将分别在各自的主场进行第五场和第六场较量。一旦双方在前六场比赛战成3:3,最终的抢七大战将于5月1日在广厦队的主场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