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谈破队史纪录:这是梦幻的夜晚 感觉很棒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6-109加时战胜猛龙。此役热火射手艾灵顿发挥神勇,他16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中8砍下32分3篮板。据统计,艾灵顿本赛季共投进227记三分球,打破了队史纪录。


  艾灵顿也在采访中表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想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教练们,我的家庭,我的妻子以及我的孩子。这感觉真的很棒,就像我一直在说的,这是个梦幻的夜晚,我感触颇深。”

  他还表示:“自我来热火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融入了球队文化。在这里,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奉献和承诺都能得到实现。在我第一年来到热火的季前训练营里,斯波教练曾告诉我要好好打磨自己的技术。我对此铭记在心,我做出了承诺而现在就是最终的成果。”

  本赛季热火以东部第六的身份闯入季后赛,首轮他们将对阵76人

更多关于"热火 艾灵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