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炒掉主教练沃格尔 执教两赛季战绩仅54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魔术解雇了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处得到了这个消息,沃格尔在魔术执教了2个赛季,总战绩仅54胜110负。魔术最近开始由新的管理层负责一切事务,总裁杰夫-威尔特曼和总经理约翰-霍兰德将立即展开新帅的选拔工作。


  “我们要感谢沃格尔对魔术所做的贡献,”威尔特曼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要感谢他作为主教练所做出的牺牲,当然,我们也要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帆风顺。”

  自从2011-12赛季炒掉大范甘迪后,这将是魔术的第5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大范甘迪离开魔术后,这支球队一直没有再进过季后赛。

  本赛季,魔术最终仅取得25胜5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4位,上赛季,他们是29胜53负,排名东部第13位。

  44岁的沃格尔在执教魔术前曾在步行者担任主教练,执教6个赛季,取得很大成功,在步行者,他带队总战绩250胜181负,胜率58%,并在5个赛季都打入了季后赛,季后赛战绩31胜30负,胜率50.8%。

  之前联盟有一些流言称,快船现在的主教练里弗斯有可能会考虑加入魔术。过去里弗斯也曾在魔术执教过。

  在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也宣布主教练霍纳塞克下课。

更多关于"魔术 主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