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谈10人轮换:确保克拉克森有卡尔德隆打控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举行了备战首轮季后赛的球队训练。训练结束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采访谈到了轮换阵容的话题。


  卢确认骑士计划使用10人轮换。“我们将使用10人轮换,”卢说道,“我们会看看效果如何,如果其中有个人在这一轮表现不好,那可能就会减到9人轮换。”

  卢认为全队有12到13人都展示过自己有能力出场,但季后赛阵容不可能包含太多的人。“我和掉出轮换的球员都谈过了,他们表示理解。对于那些进入轮换的球员,要确保他们准备就绪。”卢说道。

  “我们以前采取季后赛9人轮换,但我认为这次让10人上场很重要,因为我喜欢让乔丹-克拉克森与一名控卫同时在场,这就来到了10人轮换。何塞(卡尔德隆)将会登场,这样就确保我们随时有一名控卫在场。因为我们知道科里-约瑟夫会全场紧逼,扰乱对方的控卫。所以一直在场上留着一名控卫对我们十分重要。”卢解释道。

  卢继续说道:“挑战在于季后赛开始之际大家现在都健康了,常规赛季期间我们总有伤病,现在找到正确的阵容组合可能是最大的挑战。不过我对我们手头的资源有信心。我对我们的计划有信心,对球员有信心,我们准备好了。我认为乔丹(克拉克森)和拉里(小南斯)都很激动都能参与季后赛,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更多关于"骑士 卡尔德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