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已确定首轮对阵步行者的10人轮换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教练组已经确定了首轮对阵步行者的10人轮换阵容。


  卢表示他已经通知了两到三名出局的球员他们没能在系列赛开始时进入轮换,但还是请他们时刻做好准备。卢透露他的轮换阵容取决于对位情况,以及“谁的球场表现最好”。

  当记者问到这10个人的具体名单,卢答道:“我不会告诉你啊,这样做还算公平吧?”此前,卢曾透露过何塞-卡尔德隆将进入轮换,杰夫-格林将首发出场。

  谈到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两名后卫凯尔-科沃尔罗德尼-胡德,卢表示:“凯尔正在好转,今天训练师Steve是这么跟我讲的,我不确定他是否已经恢复到100%,不过他在好转,这就够了。罗德尼可以出场。”

  胡德上赛季在爵士参加过两轮季后赛但表现挣扎,而小拉里-南斯乔丹-克拉克森从未有过季后赛经历。“我知道他上赛季打了季后赛,不过对于他和拉里、乔丹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努力竞争,”卢说道,“要破坏传球,完成抢断,获得轻松得分。对待人生首场季后赛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努力打球,我认为球迷们都欣赏这一点,在场上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能够给予你动力,也能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让你更快地融入比赛。我认为如果上场后脑子里只想着进攻或投失,那就是对待首场季后赛的错误思维。你应该思考的是拼命打球,努力竞争,争夺球权,争地板球,制造进攻犯规,这样才能让你进入状态。”

  “我认为在季后赛里,我们必须夺走对手最擅长的部分,”卢继续说道,“这是我们非常善于做到的事,限制对手最擅长的东西,迫使他们去做平时不习惯的事。”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