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森-史密斯:期待和猛龙交战,我们要团结起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将在东部首轮对阵排名东部第一的猛龙。昨日击败魔术之后,奇才替补中锋杰森-史密斯在更衣室内要了一份鸡腿肉。史密斯一边等待着滚烫的鸡腿肉冷却下来,一边想象着季后赛的滋味。

  “现在是有趣的时间,”史密斯说,“这是该你站出来、努力出击的地方。我们需要团结起来,我们会站出来迎战猛龙。”

  “我们常规赛和他们交手时约翰(沃尔)不在,”奇才球员托马什-萨托兰斯基说,“我们并不害怕他们。我们尊重他们。本赛季,我们有一些积极的地方。”

  虽然他们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但在奇才看来,相比其他排名更低的球队,他们更希望和猛龙交战。虽然奇才在面对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时表现挣扎,但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他们击败了9支季后赛球队。随着季后赛的到来,他们并未感到很大的压力。

  “至少我希望那是我们最近几周以来的态度,我们想要拥有那样的心态,”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说道,“我非常兴奋。球员们就该如此,每个人都会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总是非常有趣,在这个赛季的这个时间点,这非常有趣。”

  “约翰(沃尔)回来了,”比尔说,“我们没理由不站出来搞定它。”

  对于杰森-史密斯而言,无需对阵近来豪取16连胜的76人,让他感觉更轻松。

  “我们期待着和猛龙的交战。就我个人来说,不需要对阵联盟现在最炙手可热的76人,让我感到更轻松一些,”史密斯说,“我们不想和那支球队交手。我们无法很好地对上他们。我们可能会另外看待赛季的交战纪录,但是他们目前是联盟最火热的球队,而且是在乔尔-恩比德缺席时取得这样的成绩,那有点吓人。”

  “我们清楚前面有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站到场上,我们可以偷下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赢下第二场比赛。我们接下去会回到主场,主场球迷会支持我们那就是乐趣开始的时候了,”史密斯说,“像我说的那样,我们没有压力。本赛季,我们是不被看好的球队。我喜欢不被看好。”

更多关于"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