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0个数字典藏半决赛 其中一定有你不知道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半决赛华丽落幕。10个数字,带你重温这一轮的经典对决!

 


  1.84亿

  备受关注的抢七大战4月11日落下帷幕,CCTV5和CCTV5+对半决赛的12场比赛全部进行了直播。根据CSM公布的数据,共有1.84亿电视观众通过CCTV5和CCTV5+,收看了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的电视直播。

  8三分球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首场浙江广厦控股战胜山东高速的比赛中,林志杰全场命中8记三分,为半决赛中单场命中三分数最多。在辽宁本钢广东东莞银行的第二场比赛中,辽宁本钢外援哈德森同样命中8记三分。

  2.1秒

  北京时间4月4日,在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控股的第四场比赛中,劳森在比赛还剩2.1秒时,投进了将比分反超的三分球。最终,山东高速119-116以三分的优势战胜浙江广厦控股,将大比分扳成2-2。

  39分

  北京时间4月7日,在广东东莞银行与辽宁本钢的第五场比赛中,易建联全场得到了39分,是他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单场最高分,也是半决赛中的单场个人最高分。

  11次

  本赛季是广东东莞银行连续2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连续16个赛季晋级CBA联赛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广东东莞银行队长周鹏第11次季后赛之旅。周鹏是本赛季四强各队中参加季后赛次数最多的球员。

  4000分

  北京时间4月4日,在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控股的第四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在第三节还剩5分34秒时,命中两分球,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CBA联赛生涯得分达到4000分大关。他全场得到25分,CBA联赛生涯总得分达到4009分。同时,丁彦雨航也超越了薛玉洋的4008分,排名在CBA联赛历史得分榜上升至第59位。

  9000分

  北京时间4月7日,在广东东莞银行与辽宁本钢的第五场比赛中,哈德森在比赛第四节投中一记超远三分球,CBA联赛生涯得分突破9000大关。同时,哈德森也是CBA联赛历史上得分最多的外援。

  第2

  北京时间4月5日,在广东东莞银行对阵辽宁本钢的第四场半决赛中,易建联全场拿下31分,CBA联赛生涯总得分达到9859分,超越刘炜,在CBA联赛历史得分榜上由第3名升至第2名。

  11赛季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浙江广厦控股对阵山东高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山东高速以107-99战胜浙江广厦控股,这是山东高速自2006-2007赛季后,时隔11个赛季再次在浙江广厦控股主场赢球。

  抢7

  北京时间4月9日,在浙江广厦控股对阵山东高速的第6场半决赛中,浙江广厦控股以117-96战胜山东高速,将总比分扳成3比3,双方迎来抢七大战,这也是CBA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抢7。最终在第7场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主场105-95战胜山东高速,历史首次打进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