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5月20日重新集结,未定是否续约尤纳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结束2017-18赛季征程的广东队,在4月10日正式开始假期,家在外地的球员及外籍教练们这两日陆续离莞,开始享受一年中难得的放松时光。根据计划,5月20日广东全队集结,开始下赛季备战工作。

  在赛季总结会上,俱乐部肯定了跻身四强的最终成绩,每位球员也都对自己这一季的表现作了总结,大家集中反思得失,同时坚定信念,新赛季将以更加奋勇的精神继续努力。

  上赛季重新挂帅广东队的尤纳斯,与广东签订的是一份一年合约,对于双方是否继续合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之前表示目前尚无法给出决定:“我需要和尤纳斯沟通,向公司、集团汇报,听取各方意见。同时,我也会和队里的两个国家队老队员(易建联周鹏)协商,听听他们本赛季与教练团队合作的感觉,搜集更多的信息后,再做一个更加准确的判断。”

更多关于"广东 尤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