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目标再次挂起冠军旗帜 会接受所有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两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开始。早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到了季后赛。


  “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会接受每一次挑战。我们的目标是再次挂起冠军旗帜,”科尔说,“那是我们的目标。那是我们认为将会发生的事情。我相信这点。”

  勇士老将安德烈-伊格达拉在缺席最近8场比赛中的7场比赛之后,将会出战季后赛首场比赛。科尔重申,球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和帕特里克(麦考)将会缺席季后赛首轮比赛。

  “我对此持怀疑态度,”谈及在周六复查后,库里复出的可能性时,科尔这样回应道,“我预计他不会复出。”

  在2017年夺得总冠军之后,科尔曾表示,那个赛季“非常顺利”。科尔认为,本赛季将会是“漫长的磨练”和“漫长的一个赛季”。

  不过,勇士并未因此而感到重负在身。他随后补充表示,“季后赛的开始让我们有机会重获能量”。

  “这是嘈杂的一个月,我们经历了很多伤病,以及一些意义不大的比赛,”科尔说,“我们的表现不是非常好,对此我们有些失望。但好消息是,我们在四年中都表现出色。我们清楚自己是谁。我们知己知彼。我们清楚自己必须做到些什么。我们必须那么做。”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