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表达对于前妻科勒-卡戴珊被出轨的同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被曝出在去年10月份跟两名女子偷腥以及前两天在纽约打客场的比赛前一天带一名夜店女子回酒店,而这都发生在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怀孕期间。


  根据ET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卡戴珊的前夫拉马尔-奥多姆在得知这一事件后表达了对于卡戴珊的同情。“拉马尔告诉身边亲密的朋友说他真心为卡戴珊的遭遇感到遗憾,”消息人士说。

  ET已经就最近关于汤普森的报道跟奥多姆的代表取得了联系。

  此外根据ET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得知汤普森的丑闻之后,卡戴珊家族已经进入了应对危机的模式。

  “朋友们都感到很震惊,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消息人士说,“但是他们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卡戴珊与奥多姆在2009年结婚,2013年12月卡戴珊递交了离婚申请,最终两人的婚姻关系在2016年12月正式终结。

  奥多姆在NBA共打了961场比赛,场均打33.4分钟能拿下13.3分8.4篮板3.7助攻。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