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接近成为第二个奥多姆 骑士勒令离开卡戴珊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内忧外患的骑士队已经无法面对球队再遭受任何打击。据美国媒体爆料,骑士队已经对球队内线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发出通牒:远离开戴珊,或者成为替补甚至走人。


  休赛季汤普森依旧凭着和科勒-卡戴珊刷着球迷流量,看房租房逛夜店,旅游拍照秀恩爱。生活中其乐融融的汤普森似乎已经忘记自己作为球员的身份,而且是作为一支争冠球队的主力内线。

  从近期TT的照片中看出,TT的身材似乎有些走样,更为可怕的是,三个月休赛季过后,在队友换过一波、各球队大佬早早投入训练的情况下,汤普森依旧在醉生梦死。两届总决赛从场均能拿到10.3分10.1篮板降低到5.6分5.8篮板,在汤普森身上投资1600W年薪合同的骑士队,此时怕是急的跳脚又无奈。


  似乎奥多姆的血泪经历并没有给汤普森带来任何教训,怕是TT将成为下一个拜倒在卡戴珊病毒手下的球员。

更多关于"骑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