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更喜欢在中午比赛,晚上打太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勇士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中午开打,对于提前开赛这种事,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从来都不喜欢。


  “我喜欢根据我的常规习惯来。”阿德说道。

  但对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来说,中午就比赛是一种幸事。

  “我宁愿是中午而不是晚上8:30,”吉诺比利说道,“我太老了,撑不到8:30了,在比赛开始前,我就在打哈欠了。”

  谈及对阵勇士,吉诺比利说道:“我们都知道我们并不是最被看好的,我们才是劣势一方,但同时,如果我们是劣势方,那么我们成为劣势方是有理由的,到目前为止,他们要更加出色。为了对抗他们,我们必须打出比之前高的水准,尤其是在客场。我们没有主场优势,所以,我们需要在很多方面做出提高。”

  “希望我们可以做到,可以将比赛水准提升至另外一个水准,因为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就赢不了球。”吉诺比利说道。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