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在马刺的首次合练中波波就骂了GDP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East Bay Times报道,勇士前锋大卫-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一则关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故事。


  三年之前,当韦斯特为马刺效力时,波波维奇在球队的首次合练中骂了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托尼-帕克

  “他们之前输给了快船,他一直没找到机会骂他们,”韦斯特说道,“场面相当恐怖。”

  那一时刻展示出了波波维奇的执教风格,也为韦斯特在马刺的第一个赛季奠定了基调。

  “我认为他们的球员,他们所拥有的那种类型的球员,球队文化,他们允许自己被那样执教,被那样鞭策,”韦斯特说道,“那就是为何他们如此成功的原因,这和他自身无关,而是球员们心甘情愿接受执教,无论他们取得了怎样的成就。”

  虽然韦斯特当年放弃了1260万美元的薪水,底薪加盟了马刺,但韦斯特的牺牲并未阻止波波维奇在训练中对他进行呵斥。

  “我只会对此笑笑,”韦斯特说道,“第一次发生那样的情况时,我表现得很平静。”

更多关于"韦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