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看球了?想怎样?你觉得呢? 波波素质三连怼记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和勇士进行首轮季后赛G1较量,结果他们惨败,比赛从第一节就基本分出来胜负,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是非常不高兴。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波波维奇上来就表现得很烦躁,一手重重拍桌子,说“好吧你们都想怎样!我真是厌烦干这个”。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是不停反问那些提问的记者。

  有记者刚刚开了个头,问波波维奇今天马刺是不是哪里不对劲,话没说完波波维奇就打断,反问“什么?我们什么?”

  记者提到可能是比赛时间是中午,所以有些不对劲,导致马刺打不好,波帅回答:“是对手比我们打得好。”

  有记者又问波帅让格林先发对位杜兰特,感觉效果怎么样?波帅反问:“你看比赛了吗?你觉得呢?”

  在记者回答效果不好后,波帅继续说:“这么做效果确实不怎么样,我们要让格林这几天赶紧暴长4-5英寸,告诉他要跳得更高,移动更快,然后我们还要告诉杜兰特,你别打那么好。拜托!”

  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波波维奇拿起桌面的赞助饮料,很嫌弃地看着,然后放到很远的一边。全程他的表情都非常不耐烦。他这样也让各路记者都很紧张,提问都是结结巴巴。

  “反正今天从一开始,勇士就做好了很多准备,精神上,身体上,都比我们更出色,我们的防守太烂了,”波波维奇说道。

  还有记者想问波波维奇G2怎么打,波波维奇也打断他:“这场才刚刚结束,你要给我们点时间。”

  到后面没有记者敢提问了,波波维奇又做无语状:“快啊,快问点什么。”张手要大家问问题,最后还是没人问,他说“那就这样了?”一拍桌子走了。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