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岁马努奋身造进攻犯规 季后赛三分升至历史第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在客场和勇士交手。这是两队首轮的第一场对决。最终,马刺以92-113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比分变为0-1。


  全场比赛,吉诺比利替补出战17分钟,6中3贡献9分3篮板1助攻3抢断。马努有过灵光一闪的精彩表现,但无 奈马刺实力不如勇士,马努的贡献无法让球队取得胜利。全场比赛,马努投中2记三分球,凭借这2记三分追平雷吉-米勒,排在季后赛三分榜第三位。

  首节比赛,马努上场便凭借老辣的一攻一防缩小着分差。杜兰特持球进攻,眼看就要轻松打进,但此时马努机警地贴上来,堵住阿杜的去路,后者被吹罚进攻犯规。

  首节最后时刻,马努见准时机抢断对手,拿球后一人快下飚进压哨三分。次节上场后,马努持球进攻,麦基扑上来防守,马努顺势做投篮动作造犯规成功。

  第三节,吉诺比利拿球后一条龙突破,右手轻轻一拨将球放进。接下来的两个回合,马努两次单打都无法成功,慢慢显出疲态。

  马努已经40岁了。但整个赛季以来,他有如焕发第二春一般。马努本赛季有过多次关键发挥,将球队生生从输球边缘拉回来。多少次的关键表现,犹如在向世人宣告他的油箱还没见底。

  这个年纪,他完全可以选择在家中配着家人、度假等等。但他选择继续为马刺贡献自己的能量。

  去年休赛期的时候,吉诺比利曾考虑过退役一事。他最终决定继续在马刺打一年。他当时这样说道:“我接受了,因为在40岁的年纪,能在这样一支球队,能和那些告诉我说爱我、说我依然对球队重要的人在一起, 感觉到自己很重要,这是一项莫大的荣耀。”

  本赛季,马刺遭遇了太多困难和伤病。如今,面对比他们实力强大很多的勇士,马刺极有可能会被轻松扫地出门。相比上赛季闯入西部决赛,他们本赛季很可能止步首轮。马努休赛期的决定会是什么呢?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