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哪像季后赛处男? 西蒙斯17+9+14憾失罕见成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76人在主场130-103大胜热火,取得了首轮1-0的大比分领先。本-西蒙斯13投5中砍下17分9篮板14助攻,差一点就实现首场季后赛就拿三双的罕见成就。


  在常规赛,西蒙斯的表现完全不想没经验的新秀,还被米切尔说成“先预习过一年”。但这是他第一次打季后赛(连预习经验都没有)。开局76人被打出7-3,但他们不疾不徐追分,西蒙斯在篮下连续三次出手虽然都被封阻,但在9分10秒还是造成理查德森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在快攻反击中跟萨里奇完成空接配合,让76人迅速反超。

  7分19秒,他更是使出欧洲步突破,摆脱防守暴扣得分。他的一波爆发让76人占据主动,其从容和熟稔确实让人赞叹不已。6分06秒,他又看到贝里内利的好机会,在防守拉开时助其接球切入上篮得分。

  但在节末,76人再次被反超,西蒙斯投篮手感不好,首节7投2中得到7分3篮板4助攻。

  富尔茨上场的倒是给76人带来动力,第二节成功反超比分。8分38秒西蒙斯替换下富尔茨,两队僵持不下,5分47秒他持球巧妙突破防守,虽然第一次上篮没进,但他机敏地迅速补篮得手,相当精彩。

  他半场拿到10分7篮板5助攻,第三节开局76人打出一波15-3,西蒙斯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助伊亚索瓦和萨里奇都飙进三分,76人一下就拉开了比分。西蒙斯自己没得分,但却无碍球队轰炸,3分56秒,他轻松突破奥利尼克,暴扣得手更是引爆了全场。

  76人已经掌握主动,西蒙斯和富尔茨轮流带球效果都很好,第四节他们顺风顺水,萨里奇在外线开火,西蒙斯则不断突破内线制造犯规,分差很快来到了20分以上,比赛也进了*时间。最后1分38秒西蒙斯被替换下场,只差一个篮板就实现三双,非常可惜。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