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对科勒遭TT背叛表同情 然而他自己也是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得知了自己前妻科勒-卡戴珊被特里斯坦-汤普森背叛的消息,他对于卡戴珊的遭遇深表同情。


  前段时间,汤普森偷腥的报道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据报道称,汤普森赛季初去华盛顿打客场时,就在夜店跟几个女人偷腥,而当时科勒已经怀孕三个月。甚至在五天之前,汤普森还在纽约带着其他女人返回酒店过夜,行为相当过分。汤普森在女朋友怀孕期间出轨,也就自此被坐实。

  而就在前天凌晨四点,卡戴珊在克利夫兰的医院为汤普森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了解,卡戴珊家族在得知汤普森出轨消息之后,正处于危机模式。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朋友们对此都感到非常震惊。完全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科勒和汤普森看起来状态都还不错。”

  卡戴珊的前夫奥多姆也得知了汤普森出轨的消息。八卦媒体联系到了奥多姆的身边人士。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多姆告诉他的朋友们,他真的为卡戴珊的遭遇而深感同情。”

  奥多姆和卡戴珊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而奥多姆在对待感情方面也并没有比汤普森好多少。奥多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亲口承认,自己曾经多次婚内出轨,和多个女人保持了不正当关系。而据了解,奥多姆还曾经在和情妇约会时被卡戴珊捉奸在床。由于奥多姆的出轨和染上毒品,卡戴珊最终选择与其分手,结束了这段婚姻。

  卡戴珊也曾经和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有过短暂恋情,最终无疾而终。在离开哈登之后,卡戴珊又与汤普森热恋。事实上,卡戴珊早就对汤普森有过担忧。早在2016年底,就有媒体报道,卡戴珊担心汤普森会在客场比赛时把持不住自己而偷腥,但她当时并没有找到证据。而如今,汤普森出轨的事实,也证明了卡戴珊的担心完全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