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恭候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已季得到均三。

  一清早,NBA季後上演,支西北球雷霆爵士在前者主展方系列的首量。常排名分第四第五,力可十分接近,今仗都不在G1中言放。

  雷霆去年以斯博克核心定,今季球建三巨,可惜他多1仗常。被外界病是西岸最不定伍之一,上佳火箭勇士,同低迷中也帝王小牛等腩之。美其名曰三巨,其雷霆今季多是依靠斯博克P.佐治在攻端流打,人常均得分各自到25.4分以及21.9分,兼且均入了全明星。而到雷霆之後大大少持球的安尼陷入生涯低谷,乎型全投手的他均只有16.2分入,下半季甚至曾出3仗得分只有位。雷霆若想在季後中走得更,激活安尼乃之急,如此才能富球武器。此外人方面,安德利拔臣早已季,雷霆於全明星後引入富的哥尼比填前者空缺,後者在加盟之後也打出合格表,但他在常收官中扭右膝,今仗能否上不得而知。另一位後球阿比斯正於震保中,同未定有出。

  比雷霆,爵士可能稍「平民角色」,但一都不妨他成今季西岸大黑。去年夏天失去球星G.夏禾特佐治希,不其藉超的防守硬度拿下常收官段一波狂,依然以西岸第五的身份入季後。爵士天或不及雷霆,但前者的整性素在手之上,而且他中除老史科路沙季之外,其他全健康,要知道是征季後的前提。爵士以容深度著,在有均20+得分的新秀路米曹之外,他中有其他6名球今季均得分上,然要比雷霆的依球星更加可靠。此外,位大子球R.高伯特史提芬斯之的同吸引眼球,後者擅拼前板,斯博克的拆到火青;但作今年最佳防守球大,R.高伯特的下保能力一流,有他上的爵士能均限制手得到盟最低的99.8分。唯一劣在於,方今季常4次交,爵士後3仗,而且他在4中每得分均未百,看他不足以用防守雷霆,首季後作客或面巨大力。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