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屠「狼」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在攻端威力十足。

  一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火箭率先坐主木狼展方系列的首量。火箭常表木狼,而且前者今季主表十分值得肯定,今仗主出的火箭先拔大。


  火箭今季表可十分眼,他在常中取得6517的人,率接近八成,傲一手位居盟第一。其中核心夏登足以手寒,此子常均能交出30.4分以及8.8次助攻的亮成,其在攻端的威力毋庸置疑,因此他今仗是火箭的一大倚仗。除了夏登之外,卡比拿的表亦不容小,此子今季均能到10.8板,而且均封阻亦接近2,其防守功力之深厚可一斑。至於主作於火箭而言肯定是一大,他今季常主率超八成,堪主。今仗面整力不及自己的木狼,火箭不在主面前失威,他取得季後可期。容方面,前巴莫特因倦勤。


  隔十年之後,木狼於重返季後大舞,但他季後之路不平坦,直到常最後1,球才通加直接手金而得最後1季後入券,可木狼今季整表仍。主卡唐斯疑是如今支木狼的人物,此子在常最後段出色,尤其是最後2,他分交出了24分、18板以及26分、14板的全面,是球得以季後的主要功臣,他今仗表如何很大程度影木狼的走。但令人的是,木狼近年面火箭可一求,最近10次交手,木狼足9之多,疑是木狼今仗出征的一大。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