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76人VS热火 费城军团誓再灭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76人(-6.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7:08: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G2大战,76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双方上一场交手76人在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弹最终130-103大胜热火并取得G1首胜,本场比赛费城大帝恩比德休战,西蒙斯得到17+14+9的准三双数据,雷迪克28分,沙里奇20分,板凳奇兵射手贝里内利7中4的三分球一共砍下25分,伊利亚索瓦17+14,这场比赛76人赢得实在硬气。而热火这边开局打的确实不错,6分优势领先76人结束第一节,但随后由于球员的松懈与76的全力反击最终大分落败,首场大败输掉气势。


  总结:从双方上一场的交手来看76人明显优势更大,别看恩比德休战,但全能的西蒙斯状态极大,两位神射手雷迪克和贝里内利手感火热,板凳攻守合一,可以得分之人居多。而热火这边的表现的确让人担忧,球队两位内外大闸小纳什+大白边表现失望,毕竟两人牵扯到全队整体的进攻性,一旦状态爆冷球队反弹或者取胜的可能性极小,只靠替补的角色球员很难控制住比赛,此役依然坐镇客场压力还是相当。*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